首页 > 市州动态 > 澧县统战部长深入台资企业走访慰问

澧县统战部长深入台资企业走访慰问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2-28
        2月25日,澧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元安深入台资企业澧县污水处理厂走访慰问,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及面临的困难,代表县委政府对企业投资人、常德市台商协会会长林长志表示亲切慰问和良好祝福。
 



        澧县污水处理厂是林长志于2009年投资6000万元建设的环保企业,建成运行9年来,为澧县的节能减排事业做出重要贡献。为适应新形势下生态文明建设,2018年11月县污水厂投资2000多万元进行提质改造,预计2019年7月完成改造工程。张元安深入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工程进度和存在的困难,叮嘱陪同走访的县台办、建设局负责人切实为企业搞好服务,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林长志先生不仅在澧县投资建设了污水处理厂,还准备投资5000万元建一个生物有机肥料厂,目前正在进行市场调研和工程筹备。张元安高度评价了林长志先生热心两岸交流、扎根内地发展的行动,表示将为他在澧县的发展创造一切便利条件。(澧县台办 易宗培)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