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宁乡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台胞台属台企活动

宁乡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台胞台属台企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2-01
        1月底,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宁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钟利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刘志强走访了我市台胞台属代表、台资企业负责人,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钟利仁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台属秦希午,走访了大润发负责人王伟红、宏全公司负责人林汉堂、长春电子公司负责人傅辅正以及台胞、宁乡时代·奥特莱斯总经理陈昶宪。钟利仁关心了解了他们在宁乡的生活情况,还实地查看了相关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钟利仁与大润发负责人王伟红交流
 
钟利仁与长春电子公司负责人傅辅正交流
 
        钟利仁对台胞台属代表为推动全市统战事业发展、台资企业和外资企业为加快宁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企业及时反馈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继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新的一年获得更大发展。(宁乡市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