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祁阳县召开台胞台商台属新春座谈会

祁阳县召开台胞台商台属新春座谈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2-01
        1月25日下午,祁阳县召开2019年台胞、台商、台属新春座谈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县委副书记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少宣主持会议,副县长柏曼红出席会议。来自凯盛集团的吴怡毅、蔡郁郎、徐隆训等30名台胞台商台属代表参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文件。

        陈小平在讲话中指出,祁阳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广大台胞台商和祁阳籍陆配们的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对在祁台企的发展非常重视,会后县台办会将座谈会上收集的问题梳理汇总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落实。新的一年里,希望各位台胞台商台属继续争做和平统一助推者、祁阳发展践行者和建言献策参谋者。(祁阳县委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