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泸溪县召开台胞亲属座谈会喜迎春节

泸溪县召开台胞亲属座谈会喜迎春节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2-01
        1月31日上午,泸溪县召开迎春节台属座谈会。副县长尚远道、县政协副主席邹资农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华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县委台办、县侨办及台属代表近30人欢聚一堂,共叙亲情乡情,喜迎春节。
 

 
        座谈会上,台办主任李胜水介绍了2018年县台办工作情况及2018年海峡两岸形势。副县长尚远道向台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希望台属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在台亲人的联系和沟通,积极主动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促进祖国统一作出应有的贡献。章华部长指出:台胞台属们为我县发展作出了大量成绩和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对台工作是一项常做常新的工作,需要县委县政府、广大台胞台属以及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要结合泸溪实际,创新开展对台工作,争取早日实现两岸统一,实现中国梦。(泸溪县台办 曾小元)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