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芙蓉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台企、台胞台属工作

芙蓉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台企、台胞台属工作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2-01
        1月底,在传统佳节春节前夕,芙蓉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喻志刚带队到部分台胞台属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送上春联、福字,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区政府副区长黄金国带领相关部门深入部分台企,了解生产经营情况,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喻志刚部长带领区委统战部、区台办每到一家,都详细了解台胞台属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及与台湾亲人有关联络情况,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在芙台胞台属能够积极向台湾亲人宣传好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惠台措施,多邀请在台亲人来芙蓉区走一走、看一看,感受祖国大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新变化和新成就,区台办将一如既往地为台胞台属做好服务工作。
 
喻志刚部长慰问在长沙定居台胞朱振行
 
        在94岁高龄定居台胞朱振行家中,喻志刚部长与他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其生活起居情况、身体状态,鼓励他开心生活,安度晚年,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台办和社区反映。老人感谢党和政府每年都来探望,表示一定会快乐生活,幸福度过晚年,也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黄金国副区长和旺旺医院领导座谈
黄金国副区长走访长沙市海峡两岸青创基地
 
        黄金国副区长带领区商务旅游局和区台办等部门走访了旺旺医院和长沙海峡两岸青创基地,黄金国副区长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询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表示随着更多惠台政策和措施的出台,为台商投资、创业提供了广阔空间,非常欢迎更多台商来安投资兴业,搭上大陆发展快车,共享大陆发展机遇。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大陆日益成为台商投资兴业的热土,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坚定了他们在大陆发展的信心,感谢近年来芙蓉区委、区政府对台资企业的关怀和关心,将继续努力办好企业,做两岸经济交流合作的桥梁,为芙蓉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芙蓉区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