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洞口县委统战部县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洞口县委统战部县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31
        近日,洞口县委统战部、县台办代表县委、县政府走访慰问全县50户台胞台属,为他们共送去2万元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洞口县委统战部、县台办深入19个乡镇,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走村入户,看望慰问台胞台属,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题为《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而共同奋斗》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与慰问的县委统战部、县台办领导勉励他们建设好自己的家庭,多参与两岸的民间交流交往,多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正义事业做贡献。广大台胞台属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项主张”,都表示要尽自己最大的心力为祖国和平统一做出应有的贡献。( 洞口县台办 张寿生)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