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张家界市委常委、秘书长单铸飞调研台资企业并慰问台胞

张家界市委常委、秘书长单铸飞调研台资企业并慰问台胞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31
        1月26日-28日,张家界市委常委、秘书长单铸飞到台资企业调研并走访慰问部分台胞,张家界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姚红岩等参加慰问活动。
 

        一行来到张家界市黄石寨客运索道有限公司,与公司主要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公司总经理、张家界市台商协会会长张嘉元先生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具体问题。单铸飞对黄石寨客运索道公司过去对张家界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张家界未来发展前期可观,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是暂时的,对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将会同武陵源区的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商量具体解决方案。单铸飞代表张家界市委向张嘉元及公司其他台胞表示新年祝福,座谈会后,单铸飞还参观了设立在张家界森林公园的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  (张家界市台办    郝慧敏)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