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冷水滩统战部长许金善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台胞台属

冷水滩统战部长许金善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台胞台属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29
        1月25日上午,冷水滩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金善走访慰问困难台胞台属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许金善一行首先来到台胞熊开宪家中,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与生活状况,倾听他们关于生活、养老等方面的诉求,表示将确保台胞台属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帮助群众解决生活实际困难。
 
        在台属宋德云家中,许金善与他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家乡建设作出的贡献,并预祝他们春节快乐、合家辛福安康。
 
        台胞台属对许部长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加强两岸的交流交往和加快冷水滩的经济建设步伐,为祖国统一大业的早日实现贡献力量。(冷水滩区台办  谭晓英)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