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湘仪社区开展“同心、惠民”墨香飘溢暖人心送春联活动

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湘仪社区开展“同心、惠民”墨香飘溢暖人心送春联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29
        写春联、贴春联是我国春节的传统习俗,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爱国统一战线光荣传统,传递党和政府对社区台胞台属等人士的关怀, 1月24日下午,湘仪社区共组织6位书法家于中区休闲广场开展“同心、惠民”送春联活动。
 
       
        活动中,6位书法家不畏严寒,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饱含“正能量”的书法作品随着社区志愿者之手传递到了社区台胞台属居民家门口,一对对吉祥喜庆的春联让居民们欢喜不已。


 

        通过此次民俗活动,一方面宣传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生活;另一方面也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为进一步深化“服务群众联系社区”工作创新载体、注入活力。(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湘仪社区 李红书)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