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江永县举办2019年台胞台商台属新春座谈会

江永县举办2019年台胞台商台属新春座谈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29
        1月26日,江永县委台办举办2019年台胞台商台属新春座谈会,江永县常住台胞、台商、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何丽向台胞台商台属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对他们为江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会议向台胞台商台属代表通报了2018年对台工作成绩和2019年对台工作任务,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讨论。参会台胞台商台属代表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民族复兴、国家统一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利用各种机会和渠道把讲话精神传达给在台亲友,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贡献一己之力。代表们纷纷发言,非常感谢县委台办的关心帮助,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台胞台商台属们彼此之间拉家常,谈在江永的生活感受,畅所欲言,体现了浓厚的“两岸一家亲”氛围。(江永县委台办何丽、邓英)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