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岳麓区委台办举办台商迎春座谈会

岳麓区委台办举办台商迎春座谈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28
        1月25日,岳麓区委台办举办台商迎春座谈会,长沙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林怀、常务副会长高国轩等驻区台商与会,岳麓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军其亲切会见到会台商并与台商一起共话祖国统一的美好愿景。
 



        辞旧迎新是迎春座谈会的主题,与会台商纷纷表示:回顾过去的2018年,是惠台政策集中出台的一年,国台办出台《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出台《关于深化湘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出台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喜迎2019年,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提出了新时代推进国家统一和民族复兴的基本方略,精辟回答了如何推进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进程的重大时代命题,集中反映了习总书记对台工作的新论述、新理念和新要求。(岳麓区委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