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两岸一家亲 携手迎新春 雨花区召开台商新春座谈会

两岸一家亲 携手迎新春 雨花区召开台商新春座谈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28
        由雨花区台办、雨花台商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台商新春座谈会暨新春联谊活动”于1月23日下午在红星实业集团举行。驻区台商、台胞、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长沙市台办主任袁义和,雨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成钢,区人民政府副调研员刘贤宏及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联谊活动。
 
        会上,区台办向与会台商推介了2018年度雨花对台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参会台商分别介绍了2018年各自在雨花区投资及经营情况,对雨花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台商在学习、生活、创业、发展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围绕国台办 “31条” 和省政府 “59条” 惠台措施发布后,如何在雨花在落地实施,各职能部门与参会台商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台商台胞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各职能部门结合分管工作,就2019年如何更好的做好对台服务工作,纷纷表态发言,提出了“雨花方案”。(雨花区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