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慈利县召开学习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 40周年纪念会上讲话精神暨2019年春节慰问座

慈利县召开学习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 40周年纪念会上讲话精神暨2019年春节慰问座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25
        1月23日下午,慈利县召开学习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 40周年纪念会上讲话精神暨2019年春节慰问座谈会,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姚伟主持,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戴必欣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参会台胞台属代表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民族复兴、国家统一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利用各种机会和渠道把讲话精神传达给在台亲友,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贡献一己之力。
 

 
        戴必欣要求,与会人员要以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在台亲朋好友思想工作,积极参与到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正义事业中来。她强调,2019年,县台办将面临新一轮机构改革,希望参会台胞台属代表一如既往支持台办工作,对慈利对台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大家携手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向参会台胞台属代表介绍了慈利对台工作基本情况,汇报了2018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并对参会台胞台属代表表示慰问和感谢,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慈利县台办 陈 珍)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