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浏阳市开展“六润行动”搭建“浏阳同乡连心桥”

浏阳市开展“六润行动”搭建“浏阳同乡连心桥”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25
 
        2019年春节佳节来临之际,为把台胞台商爱国思乡的真情、投资经商的热情与浏阳的经济建设、社会公益事业有机结合起来。浏阳市委统战部、浏阳市台办找准切入点,通过开展“六润行动”,即写一份家书、赠一张贺卡、致一声问候、作一次拜访、解一个难题、寄一张家乡照片等,增进与台胞台属的感情,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随着两岸合作交流逐步深入,浏阳市台办通过内引外联,先后有湖南景泰烟花、富丽真金等台资企业落户浏阳。近年来,利用台商协会、台湾同胞浏阳同乡会等平台,建立“浏阳同乡连心桥”,以广交朋友、联络感情、加强合作、交流信息为主要途径,进一步增进同乡、同心、同建、同享的热情,发挥灵活性、包容性和广泛性的优势,又有长沙鸿顺汽车内装饰有限公司和福安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落户浏阳高新区。
 

 
        2019年,浏阳市台办将以“营商环境优化年”为契机,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台办 “31条”和湘版“59条” 惠台措施,为在浏台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服务,打造两岸经济融合共同体。(浏阳市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