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隆回县召开台胞台属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隆回县召开台胞台属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25
        1月21日,隆回县召开县台胞台属迎新春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卫东、副部长袁志林,县台办主任刘旭日,副主任黄戬艰,县台胞台属联谊会部分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马康南就2018年台胞台属联谊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上,杨卫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台胞台商台属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对他们为隆回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杨卫东指出,隆回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台胞台属的支持,广大台胞台属要做对台方针政策的宣传者,促进台资企业发展的实践者,推动隆台经贸合作的领先者,多引领台胞回隆建设家乡,服务家乡。杨卫东要求,县台办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对台方针、政策,团结广大台胞台属,当好“服务员”,为隆回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台胞台属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怀爱护和县台办的关心帮助,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台湾亲友的沟通交流,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隆回县台办、台联)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