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嘉禾县台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嘉禾县台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22
        1月18日,嘉禾县台胞台属联谊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31条和湖南59条惠台措施宣讲会。县台办主任熊小平出席会议并就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湖南惠台措施、当前台海形势进行宣讲。全体台联理事和台办干部认真参加了听讲。
 

        熊小平主任主要从习总书记1月2日重要讲话精神、中央31条惠台措施、湖南59条惠台措施、台港澳居民居住证政策及当前台海形势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宣讲采用多媒体课件,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直观易懂、效果明显,使与会人员既加深了对讲话精神和惠台政策措施的理解,又获得了更多更好的感性认识。

        县台联会长李陆军认真总结了2018年台联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他指出,2018年县台联在县台办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9年要借台办系统改革之契机,认真谋划,精心布局,开拓创新,再创辉煌。
 
        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座谈,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历程的科学总结,是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强劲东风,是震慑“台独”和制止“台独”的出鞘利剑,重要讲话气势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嘉禾县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