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蓝山县台联学习习总书记在《告湾同胞书》发表 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暨“迎新春”座谈

蓝山县台联学习习总书记在《告湾同胞书》发表 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暨“迎新春”座谈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22
        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蓝山县台联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暨“迎新春”座谈会胜利召开。县统战部、县台办、县台联,以及在蓝台胞和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喜迎新春。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了蓝山县台联会2018年工作及2019年工作计划,还向大家公布了2018年县台联会的财务收支情况。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台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蓝台民间交流,继续为台胞台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并将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做好在台亲朋好友及乡亲工作中,大家携手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蓝山县台联 唐成辉)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