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苏仙区台联召开台联理事扩大会

苏仙区台联召开台联理事扩大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21
        1月18日,苏仙区台联召开第四届台胞台属联谊会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会议增补了区台联理事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及理事;回顾总结了2018年台联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台联工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关于深化湘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及苏仙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的有关内容,并就台联如何更好开展工作进行座谈讨论。苏仙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志兵、苏仙区台办主任黄莉参加会议。
 

        会上,台胞台属们纷纷发言,表示要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对台交流的带头人、对台政策的发言人、要进一步通过自身行动推动苏台两地交流交往、经贸合作、要利用亲情、乡情等纽带向岛内亲人积极宣传苏仙新发展、新机遇、新优势,不断提升苏仙在台湾岛内的知名度。
 
        苏仙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志兵充分肯定了区台联2018年所做的工作,并对区台联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高举旗帜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践行台联的使命职责;二是要做好服务促进交流,脚踏实地地落实台联的基本职能;三是要勤学善思锐意创新,持之以恒地推进台联的自身建设。他指出,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力量是区台联义不容辞的责任,区台联要凝心聚力、努力工作,团结广大台胞台属,为促进祖国统一,加快苏仙区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奋斗!(苏仙区台办 黄莉)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