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桃源县委统战部、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代表人士和困难台胞台属

桃源县委统战部、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代表人士和困难台胞台属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18
        1月10日—16日,桃源县委统战部、台办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了一批在桃台胞台属代表人士和困难台胞台属,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县委统战部、台办一行走访龙丕俊先生
 
        在旅台桃源同乡会会长龙舒甲的叔叔、台属龙丕俊先生家中,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成与龙老先生亲切交谈,仔细倾听他的意见和建议,并请他代向远在台湾的亲属们转达春节的深情问候和美好祝愿,也请他多与岛内亲友联系,多回桃源看看,增强两岸人民的血肉亲情。
 
走访慰问台属代表人士蒯郴丽
 
        在县人大代表、台属蒯郴丽女士家中,王部长详细询问了她的生产生活情况。感谢她对台办工作的支持,请她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
 
走访慰问困难台胞亲属、贫困学生徐杨
 
走访慰问老台胞李南荣先生
 
        对困难台属、贫困学生徐杨,陈丽勉励其要努力学习,有困难及时向台办报告;在台胞李南荣家中,陈丽祝老先生新春愉快,安享晚年。(桃源县台办 张文娟)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