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石门县台办深入扶贫点村开展“三讲三帮”暖冬行动

石门县台办深入扶贫点村开展“三讲三帮”暖冬行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18
        1月10日至16日,石门县台办全体干部深入扶贫点村——罗坪乡何家峪村开展“三讲三帮”暖冬行动。由于连日来的雨雪,天气阴冷,寒风刺骨,在台办主任覃业辉的带领下,台办干部来到结对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询问过年物资准备情况,了解当前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与他们共同核算2018年收入状况,制订2019年生产发展规划,并提前祝新年快乐,送去新年祝福。
 

        在点村党员小组长、村民代表会议上,覃主任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乡村振兴及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再次宣传扶贫工作政策,并鼓励党员小组长、村民代表当好政策宣讲员,让乡村振兴和扶贫政策真正深入民心。
 

        石门县台办自2016年开始结对联系该村,三年来,帮助点村发展茶叶产业,完成了村三条主干道和小组公路硬化升级,完善了通讯、电力基础设施,新建村级茶厂和光伏发电项目,丰富百姓文化活动,老百姓家庭收入年年攀升,医疗、住房、教育各项保障得到落实,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增强。点村群众真诚感谢台办及成员单位三年来对他们的帮护,并对巩固脱贫成效,开展致富奔小康充满信心和决心。(石门县委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