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宁乡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宁乡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18
        1月17日,宁乡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钟利仁出席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台属代表廖长青、台胞代表陈昶宪在座谈会上分享了心得体会,感情真挚,立场鲜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于继续团结包括广大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共同致力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具有重大意义。
 
        白马桥街道就涉台教育基地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和表态发言。
 
 
        钟利仁在会上讲话。她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市委统战部、市台办要履行好牵头作用,整合我市各界特别是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协会团体的丰富资源,用足用好旅台同乡会家乡行、台商宁乡行等交流平台,深化台湾青年创业园建设;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园区要结合宁乡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国台办31条惠台措施和湖南省59条惠台措施,加大台资企业服务力度,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宁乡力量。


        宁乡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园区统战工作负责人及乡镇(街道)统战委员、统战干事,相关统战团体负责人,台胞台属代表和部分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座谈。(宁乡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