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湘西州委台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

湘西州委台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18
        1月15日,湘西州委台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了学习大讨论。
 

       会上,州委台办副主任彭大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讲话原文。与会干部纷纷发言,畅谈了学习的感受和体会,结合实际提出了今后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举措和办法。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讲话和根本遵循,全面阐述了我们立足新时代,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是指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为实现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添砖加瓦。
 
        州委台办主任何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两岸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台办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实质、熟练掌握对台方针政策,切实抓好台胞、台属、台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台办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的目标任务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湘西州对台工作推向新的高度。(湘西州台办 龙彦整)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