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汉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四十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

汉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四十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17
        1月16日,汉寿县委统战部、县台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为新时代两岸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统一战线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熟练掌握对台方针政策,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向广大台胞台属和社会各界广泛宣传党的“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政治主张,不断扩大深化对台各领域交流工作,搞好台企服务,努力开创汉寿对台工作新局面。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统战系统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的目标任务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对台工作。(汉寿县台办 曾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