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黄丰桥镇统战干部学习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黄丰桥镇统战干部学习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17
        近日,攸县黄丰桥镇组织部分统战团体负责人、台属代表、台联小组长、党外政协委员、人大代表集体观看《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现场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展开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基层统战开展的一次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的集体活动,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对统战工作和基层统战成员的重视。通过观看节目,大家弄清了台湾问题的历史由来,增强了“一个中国”的认同,也坚定了祖国完成统一的信心。
 
        镇党委委员易正辉指出,基层统战成员要心系桑梓,更要胸怀祖国。对台工作是统一战线的重要工作领域,祖国统一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和心声,也是每一个中国人共同着力的大势方向。我们一定要加强联系,建立二、三代台胞联系机制,加强台胞对本土的认同感;要抓好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树立讲政治、讲大局的意识,从小事做起,从细处着眼,有序参社会经济发展建设;要不断加强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做一个素养高、能力强,有担当、有作为的人。(攸州统战)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