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炎陵县统战部、台办走访慰问台商、台胞、台属代表

炎陵县统战部、台办走访慰问台商、台胞、台属代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17
        1月14 ——15日,炎陵县委统战部、台办工作人员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志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长期在炎居住的台商、台胞、台属代表,送去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温情和新春祝福送过去,把台湾同胞的困难和诉求带回来。
 

 
        彭部长等一行人看望慰问了台商(全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正金先生、大院龟龙窝茶园古胜潭先生)、定居台胞江福儒、台湾媳妇叶晓云及其子女、台属曾慧琼等人。每到一个地方,都与他们谈心聊天,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询问家庭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和孩子注意取暖,保重身体。同时也希望他们经常与台湾亲友联系,多向他们宣传新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我省新出台的一系列促进湘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新举措,欢迎台湾亲友来我县投资置业,多为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献计出力。
 

 
        刘正金先生、古胜潭先生等人对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在节日前夕前来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县委统战部、县台办的联系沟通,将介绍更多台商来炎投资兴业,为县域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出一份力量。(炎陵县台办  陈冬荣)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