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长沙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15
        1月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是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担当长沙的使命和责任,全力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进一步加强经贸、文化、科教、旅游等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更大贡献。(长沙晚报 凌晴)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