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台协会长陈俊任赴革命老区慰问贫困户

长沙市台协会长陈俊任赴革命老区慰问贫困户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15
        1月11日下午,长沙市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星沙分会会长陈俊任和长沙县台办一起赶往革命老区长沙县金井镇农裕村,了解精准扶贫对象脱贫情况并对贫困户进行了慰问。
长沙市台商协会星沙分会会长陈俊任(右二)倾听贫困户家庭情况
 
陈俊任给贫困户送慰问金
 
        贫困户饶阳明去年大儿子患眼疾动手术花了四万多元,二儿子手臂摔伤骨折半年时间未外出务工,多亏了党和政府的精准扶贫政策,让他们家减免了很多医疗费用,还通过申报政府的产业扶贫饲养牲猪项目,获得政府财政补贴,饲养的牲猪还全部售出了好价格。贫困户罗雨平,母亲患有精神病,自身有眼病,既要照顾母亲,还要腾出时间打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补贴家用。镇政府组织合作社将其田地入股出租,每年有红分,同时也解决了他精力不够的后顾之忧。
 
        陈俊任表示,有党和政府的支持,又看到了贫困户有好的精神面貌,贫困户一定能脱贫,台商协会星沙分会也会为长沙县的扶贫事业积极出力。同时,陈俊任还向贫困户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多年来,陈俊任一直热心慈善事业,每年都参加慈善活动,为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做出了贡献。(长沙县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