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株洲市委台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

株洲市委台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14
        1月11日,株洲市委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大家一致认为,《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提振人心,鼓舞斗志。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邃,回答了在民族复兴新征程中如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时代命题,宣示了新时代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五项重大主张,为我们新时代开展对台工作引航指向、提振信心。
 
        蔡平主任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要结合株洲对台工作实际,贯彻宣传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下一步,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对台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全市经济发展战略,落实惠台措施,拓宽交流交往渠道,吸引更多台胞来株创业、就业、学习和生活,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贡献力量。(株洲市委台办 王园园)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