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县台办走访慰问台企

长沙县台办走访慰问台企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14
1月10日,长沙县台办主任黄柏强一行开展走访慰问台企活动,把党和政府对台商的关心落到实处。
 
广汽东阳董事长台胞陈其煌(右二)介绍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长沙县台办慰问冠廷东森幼稚园董事长许振庭先生
 
长沙县台办主任黄柏强(中)查看冠廷东森幼儿园食品安全情况
 
        县台办先后到台企长沙广汽东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长沙阿斯铁亚伍享汽车零件有限公司、台湾廷我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冠廷东森YOYO幼稚园等走访调研。在广汽东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黄主任与该公司董事长台胞陈其煌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企业生产情况。黄柏强主任了解到该企业在整体汽车制造行业经济呈下行态势下还保持稳步增长表示很高兴,感谢他们对长沙县经济发展的贡献,并提醒他们年关将至,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的弦一刻也不能放松。
 
        长沙阿斯铁亚伍享汽车零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台胞何恭旭介绍企业情况时,表示该企业于2018年成立了党支部。黄主任建议企业要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企业凝聚力,为企业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冠廷东森YOYO幼稚园,董事长台胞许振庭先生表示幼儿园创办两年来,着力打造以礼仪教育为主的特色品牌,现在生源稳定,企业稳步发展,后又在长沙县选址创办了第二家幼儿园,并且根据市场需求创办了早教中心,为0-6岁儿童提供整个学前教育一条龙服务。黄主任先后查看了该园的教学环境、食品卫生、消防等情况,了解到幼儿园放假之后还会有少数幼儿留园时,他强调只要还有一个孩子留园,安全人员、安全措施都不能缺位,要确保每一个孩子的安全。(长沙县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