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永州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14
        1月12日下午,永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永州台湾两地同胞携手同心、共同奋斗,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和对台交流合作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市委书记李晖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主持座谈会。
 

 
        李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两岸关系的重大成就、祖国必然统一的历史大势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积极作为,扎实工作,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永州力量。
 
        李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结合永州实际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台大政方针,开创永州对台工作新局面。
 
  会上,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市直各单位及台胞台商台属代表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祖国统一指明了方向,祖国的统一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大家将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和平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永州市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