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省台联走访慰问在慈定居困难台胞

省台联走访慰问在慈定居困难台胞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10
慰问组一行与困难台胞田明秀一家合影

岁暮天寒,新年将至。1月8日至9日, 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主任管勇一行来到慈利,走访慰问部分在慈定居台籍困难台胞。张家界市委统战部、慈利县委统战部、慈利县台办等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与台籍台胞曾丛秀合影

“定居台胞是台联工作的基础力量,台联始终把定居台胞冷暖放在心上,在新年来临之际,感谢台胞对两岸和平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通过你们问候台湾亲友,转达新春祝福。”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台胞们亲切交谈,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宣讲党的惠台政策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困难台胞田某家住慈利县原金坪乡华山村,是省台联每年走访慰问的必访对象。慰问当天,下着小雨,慰问组一行在蜿蜒崎岖的山路上驱车近两个小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带到田某家中。
 
认真登记台胞信息

此次走访慰问还对每户台籍台胞的基本信息情况、两岸婚姻家庭及子女相关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和信息采集更新,进一步补充完善了在慈台籍台胞资料库。(慈利县台办 陈珍)
 
(编辑:胡元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