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临武县统战系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

临武县统战系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10

1月7日,临武县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月2日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为更好地理解讲话精神,又组织大家学习了《一图读懂习近平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更加坚定了祖国和平统一的信心,彰显了国家必须统一的决心,国家统一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秀雨要求统战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县台办要运用多种形式宣传,认真做好临武县对台工作,为祖国和平统一、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临武力量。(临武县台办  李立新)

(编辑:胡元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