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娄底市台办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

娄底市台办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08
        1月7日,娄底市委台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娄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刘海云主持,各县市区委台办主任、市台办全体干部、驻娄重点台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民族大义、历史大势和人民立场出发,全面总结了两岸关系70年来发展历程、历史性变化和突破性进展,提出了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贯穿了继往开来的创新思想,揭示了两岸关系发展和祖国统一的必然趋势,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还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并部署2019年的工作。刘海云表示,2019年,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加强大宣传、大交流、大招商,与台湾各界朋友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谋发展,为发展娄底社会经济,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贡献力量。(娄底市台办 赵杰)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