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攸县县委台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得要讲话

攸县县委台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得要讲话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07

        1月4日,攸县县委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定了信心,鼓舞了斗志。民族复兴、国家统一是大势所趋、大义所在、民心所向。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这是70载两岸关系发展历程的历史定论,也是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攸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谭志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高的政治站位,强调台湾问题因民族弱乱而产生,必将随着民族复兴而终结。习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引航指向、提振信心。(攸县台办 彭朝敏)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