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台办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

永州市台办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04
        2018年12月28日,永州市台办党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有关要求进了换届选举。投票选举之前支部全体党员全体起立,奏唱了《国歌》,市台办党支部书记周生来就三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报告,市委统战部党总支书记邓晓明宣读了市直工委关于换届选举及委员候选人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周生来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曲爱丽同志当选支部组织委员,孙吉春同志当选支部宣传委员、支部纪检委员。
 
        周生来同志代表支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一如既往抓好支部工作,不断提高素质,加强学习,提高各项服务水平,带领支部取得更好的成绩,再上新台阶。
 
        市委统战部党总支书记邓晓明做了讲话,强调新一届支委会要提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有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注意学习新经验新方法,创新工作出特色上档次,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以党建抓作风,以党建带队伍,以党建促工作,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永州市台办  孙吉春)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