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召开市委台办系统主任会议

永州市召开市委台办系统主任会议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2-27
2018年12月26日,永州市委台办系统主任座谈会在蓝山县举行,各县区台办主任参加,会议由市台办副主任黄昌勇主持,市台办主任周生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蓝山县台办创办全市首家涉台教育基地的经验汇报,以及县区台办2018年的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会上,市台办各科室同志做了相关工作安排,市台办副主任黄昌勇就如何做好对台工作做了经验交流。

会上,市台办主任周生来对全市明年对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着重强调了两个方面,一是要正确对待机构改革,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态度。一方面要保持好工作的连续性,确保有专人抓;另一方面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正确对待个人去留。二是要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对台工作。各县区要认真调研思考,确定明年在对台交流交往、经贸合作、招商引资、宣传调研、涉台服务以及涉台教育基地创建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做到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推动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永州市台办)

 
(编辑:胡元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