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民革长沙市委、长沙县委统战部慰问国民党抗战老兵

民革长沙市委、长沙县委统战部慰问国民党抗战老兵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2-26
        12月25日上午,民革长沙市委艺体支部与长沙县委统战部一行开启了年底看望慰问抗战老兵第一站——看望慰问抗战老兵陈忠民。
 
慰问人员一行与国民党抗战老兵陈忠民(中)合影
 
        陈忠民老人97岁了,听说民革长沙市委、长沙县委统战部要来看望他,非常高兴,一早就身着军装并佩戴好各种勋章,还吩咐家人特意做了家乡的特色小吃在家等着来访的客人。
 
        民革长沙市委艺体支部来到陈老家中,他们给陈老赠送了鲜花、围巾、春联以及物资和慰问金,艺体支部的成员还为陈老演唱了革命歌曲。民革的慰问形式很别致、很用心,现场气氛活跃,让陈老情不自禁的唱起了抗战歌曲,并向大家讲述起亲身经历的抗战故事及参加93阅兵式的情况。
 
陈忠民老人情不自禁地向大家唱起了抗战歌曲
 
        长沙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柏强代表长沙县委统战部和长沙县台办向陈老表示敬意和慰问,并询问陈老身体康复情况。陈老今年因被车撞伤,腿脚没那么灵便了,但精气神很好。随后,黄柏强向陈老赠送了慰问金。(长沙县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