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台办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永州市台办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2-26
        12月20日,永州市台办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了讨论,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祖国统一的论述。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着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深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这次讲话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对于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深刻把握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深刻把握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深刻把握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用“九个必须坚持”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这“九个必须坚持”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牢记责任和使命,精心谋划好明年全市对台工作。(永州市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