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台协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永州市台协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2-18
        2018年12月14日,永州市台协在冷水滩区南华大酒店召开市台协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市台办主任周生来出席并讲话,各县区台办主任列席。
 

 
        会上,市台协会长、湖南元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瑞宏先生就台协一年来在“为台商排忧解难”、“强化内部建设,拓展新的工作面”、“做好各项活动的组织”、“发展爱心,热心公益”等方面工作向会员做了报告。
 
        会上,市台办经贸交流科科长、市台协秘书长张胜英带领会员一起学习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湘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并听取了会员们的反馈意见。
 

 
        会上,市台办主任周生来强调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为永台经贸多做贡献,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在永台资企业把握政策机遇和行业方向抓紧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自身;二是希望继续关注关心两岸形势,为永台经贸合作铺路搭桥;三是希望台资企业积极参与大陆和永州的各项事业,为两岸统一添砖加瓦。(永州市台办  孙吉春)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