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台办党支部联合台资企业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永州市台办党支部联合台资企业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2-17
        12月13日,永州市台办党支部联合冷水滩区委统战部支部和台资企业党支部来到冷水滩区上岭桥镇阳山观村开展党日活动。
 

2017年7月洪灾后。

重建后。

活动现场。

 
        2017年7月,阳山观村受到了百年难遇的洪灾,灾毁严重。洪水无情,台胞有情,当时市台协号召台资企业向阳山观村捐钱捐物,累计捐助了3万余元现金,300包大米,20箱面条,助力阳山观村群众抗洪救灾。一年过去了,阳山观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感谢党和政府关心以及台资的救助。阳山观村党支部邀请市台办党支部,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台资企业党支部共同开展“‘同心’话温暖,两岸一家亲”党日活动,活动期间举行了党建+扶贫知识竞答,党员群众踊跃参加,效果很好。本次活动既见证了灾后重建成果又强化支部之间的联系并宣传扶贫知识和党建知识。(永州市台办  孙吉春)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