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台办调研影珠山抗战遗址文化公园

长沙市台办调研影珠山抗战遗址文化公园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2-17
        12月13日,长沙市台办副主任张克清一行来到长沙县福临镇调研“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影珠山抗战遗址文化公园,长沙县台办主任黄柏强及福临镇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长沙保卫战·影珠山抗战史实陈列馆,后实地考察了影珠山战场遗址、战壕遗址、指挥所遗址、抗战阵亡将士墓遗址等地,听取了福临政府相关负责人对涉台活动开展情况及基地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
 
讲解员为调研组一行介绍历史事迹
 
        参观中,张克清主任充分肯定了影珠山抗战遗址文化公园的建设情况,他提出:影珠山是一个蕴藏着深厚历史文化的地方,发掘历史的同时可以考虑引进多元素的项目来增加人流量,扩大基地影响力,为晋升省级或更高一级的“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做准备。(长沙县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