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台办赴零陵调研并走访慰问困难台胞台属

永州市台办赴零陵调研并走访慰问困难台胞台属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2-17
        12月10日,永州市台办副主任黄昌勇一行来到零陵调研对台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台胞台属代表,零陵区台办共同参与调研。
 

 
        黄昌勇一行听取了零陵区2018年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对零陵区的对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走访慰问了单宪民、唐荣云等两户台胞台属,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慰问金,并详细地询问了台胞台属的生活情况及台湾亲人的情况,倾听了他们对零陵区台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台办工作的支持。通过他们向远在台湾的亲人和朋友表示亲切的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同时希望台胞台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与岛内亲友联系、时常沟通,积极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介绍零陵的发展情况,邀请他们来零陵考察、旅游,促进两地的交流交往。(零陵区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