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衡阳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

衡阳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2-11
        11月21日上午,衡阳市台办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各县市区台办主任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台办主任李瑞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龙旗胜主持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关于深化湘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湘版59条惠台措施),并部署筹建衡阳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等相关事宜。
 

 
        李瑞荣同志在会上强调,湘版59条惠台措施含金量高、操作性强、意义重大,各县市区台办要加强学习,并宣传好、落实好。他要求全体台办工作人员要做到“三个提升”,即提升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提升工作格局,放眼三个层次(国、省、市),形成自身特色;提升奋斗目标,实现对台联络、文化交流、经贸合作“三个突破”。
 
        会议还布置了近期全市范围内对台商投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为推动驻衡台资企业发展提供支持。(衡阳市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