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蓝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对台工作

蓝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对台工作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2-11
        11月21日,蓝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8年第十四次集中学习会召开,永州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做专题报告。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魏和胜、李劲涛、黄和平、唐志雄、李勇、苏建华、何江鸿、赵忠辉、杨康等参加学习。
 
        周生来结合自己工作的实践,从台湾基本情况、两岸关系发展历程、十九大对台精神等方面内容,结合数据统计、资料图表、典型案例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涉台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岸关系的系列重要论述作了详实解读。
 
        秦志军强调,讲座紧贴新形势下两岸关系,内容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对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台海形势,进一步做好我县对台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各部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参与对台工作,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当前台海局势和两岸关系形势有了更加全面了解,对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具有极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蓝山县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