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株洲市台办系统开展“喜迎十九大 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株洲市台办系统开展“喜迎十九大 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发布时间:2017-10-16

  株洲市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0月13日下午,株洲市委台办机关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 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台办副主任聂小明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支部党员在会上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大的热切期盼,表达了对党90多年来与时俱进坚强领导十三亿中国人民翻身做主,直至今天中国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等伟大壮举的无限崇敬和深深感恩之情。

  与会党员都敞开心扉对党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在职党员感慨要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常怀感恩之心,为党贡献一份力,希望党在十九大之后带领全国人民奔向更美好的未来;要点赞中国,点亮自己,为身在这个伟大而美好的时代而感到幸福。退休党员纷纷表示,只有退休的干部,没有退休的党员,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对党不利的话不说,对党不利的事情不做,始终跟党走、听党话。

  市委台办主任蔡平对与会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立足岗位作贡献,三是要廉洁自律做表率。全体党员要强化四个意识,牢记宗旨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攸县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热情,10月11日,攸县台办举办 “喜迎党的十九大、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勇于进取的精神面貌,立足岗位,热忱奉献,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攸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长征参加活动,并指出:这样的主题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对党的“感恩、感激、感谢”的情怀非常强烈,要把这种激情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中。作为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要讲政治、讲品行、讲党性、讲奉献,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激昂的工作热情、优质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