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洞口县台联学习贯彻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会议精神

洞口县台联学习贯彻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会议精神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2-10
        12月7日,洞口县台联召开理事会议,学习贯彻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2018年度理事大会精神,县台办主任张寿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台联张光境会长组织学习了《海促会工作报告》及省台办主任、海促会会长肖祥清讲话精神。县台联与会理事围绕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结果展开了热议,在洞口创业发展的县台联常务理事、台胞张香桂女士讲述了亲身参与桃园县中坜市中坚里“九合一”选举的有关情况,分享了洞口籍涉台婚姻在台人员对选举结果的期望。县台办主任张寿生希望县台联的广大会员积极发挥作用,动员自己的亲人多参与洞台两地的交流交往,共同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奉献心力。(洞口县台办 杨姝)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