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台办副主任王劲锋赴宁乡市作台海形势专题报告

长沙台办副主任王劲锋赴宁乡市作台海形势专题报告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2-07
2018年12月5日上午,宁乡市台办在会议中心五会议室举办台海形势报告会,开展台海形势报告和教育活动,宁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钟利仁主持,市委统战部全体干职工、29个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宁乡经开区、宁乡高新区统战工作负责人、宁乡市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台海形势报告会由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王劲锋主讲,劲锋主任以“‘九合一选举’及对台海局势的影响”为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海峡两岸复杂严峻的形势,对当前两岸关系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解读,指出了当前对台工作必须把握的重点。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分析透彻,对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台海局势,进一步做好我市对台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对台海形势表现出了异乎寻常的关注,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认清了对台工作在新时期格局下的方位所在,既对台海形势发展的大趋势有了清晰把握,又拓宽了新形势下做好对台工作的思维和视野,受益匪浅。(宁乡市台办)

 
(编辑:胡元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