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嘉禾县台办主任在党外干部培训班上作台海形势报告

嘉禾县台办主任在党外干部培训班上作台海形势报告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2-05
12月4日上午,嘉禾县台办主任熊小平应邀到嘉禾县委党校党外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上作题为“当前台海形势与嘉禾对台工作”台海形势报告。40余名党外科级后备干部和任课老师聆听了报告。
 

熊主任紧密结合赴台交流亲身经历和自己从事对台工作实践,采用多媒体报告方式,重点围绕当前台海形势、中央历代领导集体对台政策、国台办“31条惠台措施”和湖南省“59条惠台措施”以及嘉禾对台工作四个方面,给学员们作了一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报告,深受学员们的喜欢。

学员们通过聆听报告,看清了当前复杂严峻的台海形势,掌握了中央历代领导集体的对台政策,理解了国台办和湘版惠台措施的基本内容,了解了嘉禾近年来对台工作的成就。(嘉禾县台办)

 
(编辑:胡元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