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台办调研望城区市级涉台教育基地

长沙市台办调研望城区市级涉台教育基地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22
        11月19日,长沙市台办副主任王劲锋一行到望城区市级涉台教育基地向阳中学调研2018涉台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向阳中学涉台教育阵地,听取了学校涉台教育基地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学校开展涉台教育活动的各项资料。
 
        会上,王劲锋充分肯定了向阳中学在涉台教育基地建设中所做出的工作成绩:学校高度重视、制度完善、措施到位;工作有计划、有组织、有内容、有场所、有活动、有交流,务实到位。表扬学校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资料详实,数据清晰,扎实有效。特别对学校将涉台教育工作与旺旺路社区涉台教育有机结合实现资源共享的尝试表示高度认可。
 

 
        王劲锋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创新工作方法,将中央最新对台政策及习总书记对台工作讲话精神与课堂教育、课外教育和与台湾学校交流紧密结合,在给学生讲台湾问题渊源的同时也要将目前台海局势的复杂性进行讲述,让他们有所知晓。充分利用涉台教育平台,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使涉台教育工作不断走向深入。(望城区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