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台办来宁乡一中白马桥中学调研涉台教育工作

长沙市台办来宁乡一中白马桥中学调研涉台教育工作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29
11月19日上午,长沙市台办王劲锋主任一行来到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宁乡一中白马桥中学开展涉台调研工作,宁乡市台办刘志强主任共同参与调研。
 

 
作为第一批授牌的涉台教育基地,宁乡一中白马桥中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涉台教育, 把涉台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感恩教育有机结合,将涉台教育“十个一”活动序列化。学校分别在七八九年级中开展了黑板报评比、主题征文、书画比赛、形势报告会、手抄报比赛、集体签名等形式的活动; 在全校三千师生中普及涉台知识,效果显著。
 

王劲锋主任一行听取学校汇报,实地查看涉台活动室后,充分肯定了学校涉台教育工作,并指出宁乡一中白马桥中学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涉台教育活动,有创新,有特色;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开展涉台教育的意义,同时对如何在学生中开展涉台教育提出了要求。
 

宁乡一中白马桥中学何长新校长表示,将在长沙市和宁乡市台办的指导下,继续积极探索创新,把涉台教育工作开展得更加深入,努力为祖国统一贡献力量。(宁乡市台办、宁乡一中白马桥中学)
 
(编辑:胡元媛)